close

(心得)Laura Mercier蘿拉蜜絲 SPF20飾色隔離霜 (PORCELAIN)




感謝化妝台小編給我的試用機會~~~羞//...





40ML $1600   (現在新品好像有特價900多喔!! 超划算)





**SPF20飾色隔離霜介紹:
修飾勻緻 輕盈完美
「飾色隔離霜」即將讓臉部肌膚體驗前所未有的自然清透感,以高密度粉質科技,量身打造出細緻光澤感的隔離霜,讓隔離霜的質地延展性及修飾能力提高,只需少量即可均勻塗抹全臉,能減少後續底妝厚重感,讓妝感更輕盈。
結合獨家毛孔隱形球體科技,能有效修飾毛孔及模糊瑕疵,讓妝容更勻透。加上維他命C、E、高純度玻尿酸、珍貴澳洲鴯鶓油及Omega 3、6、9等珍貴保濕修護配方,能充分潤亮及穩定肌膚,即使在陽光下也不會發生色澤跳tone或暗沉的窘狀。


潤色柔焦 精準顯色
「飾色隔離霜」以最適合人體膚色的黃色為基調,專業底妝概念出發,打造全七色因應不同膚色的需求,能瞬間「提亮潤色」肌膚即便是散步look,也能像專業底妝,達到最高程度的個人化,無論從雪白如瓷,到濃巧克力肌,都找的到自己最適合的飾色隔離霜。

 

隔離防曬 全面防護
獨家雙重防護防曬科技SPF20 (物理/化學性防曬黃金比例),能完美抵禦紫外線的傷害;加上與維他命C、E雙效抗氧不打烊,在擦上隔離霜的同時,就為肌膚築起一道防禦網,能在肌膚表層形成無感隔離薄膜,有效抵禦外來汙染源的侵擾,防護天衣無縫。










擠出來的顏色,是膚色!!  我拿到的是最亮白的膚色

(有專門為亞洲人而設計的其他顏色喔!!!!  )   超細心


膚色,半乳液質地,好推!! 沒香味














擦在手上推開後,有點潤色效果,但是不卡粉!!!!!!!!!!!





再進看一點!   好貼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著是試在臉上的照片 素顏請勿嚇到唷  



我臉頰有點泛紅、膚色有點不均勻、臉上有小雀斑、鼻翼泛紅














先上左邊的臉,有淡淡潤色效果呢!! 也有點遮瑕修飾力













左邊是有上的喔!!!      泛紅明顯不見
















整臉上完! 超輕透的裸肌!!!!!!!!!!!          我愛上素顏妝了XD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**心得



這款很保濕!!!是設計給秋冬用的巴!!   上起來很好推

而且.............我的臉一上上去就馬上吃妝了!! 超快.....!!!!!

(不知道是因為我臉太乾還是這個太厲害)



有潤色效果,不容易起屑屑


妝前用滿貼妝的,而且他又可以修飾毛孔

整個下來很厲害呢!!!

超適合東方人的









評分囉!!  滿分5顆

延展性
非常好推! 



修飾
修飾掉80%,我的泛紅有修掉!! 感覺有點柔焦



清爽
沒有特別感覺不舒服喔!! 而且很清透



持久
不錯不錯



亮白
一般自然的修飾膚色,我是覺得還不錯啦!!!




保濕
good!!








他家的東西一直都很保濕貼妝!!!!

週年慶到啦!.............

又是一陣廝殺了

我的荷包週年慶未到就大失血了..............





很推薦給大家!!這支,我自己也是很愛
唯一一個小缺點就是  系數可以在高一點啦!!! 最好是25~30我就給他一百分!!!XD

 

 

 

 最後 感謝小編:))))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