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我買的是上戶彩廣告這個顏色003









這次一共出8個顏色~~~002跟001我也好心動








一買到就是這樣....超美的是不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眼影棒很小...但滿好用的





















1~3都是很多珠光的顏色     4是拿來當眼線加強的咖啡色 (一樣有一點珠光蛋是看不出來)
















試色...   我壓滿多次   但是2號好像沒有想像中那麼顯色耶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來看他的介紹吧~~
上戶彩的廣告妝就是這樣話的















類似照著他交的畫法來畫喔~













沒有用眼線~~很自然









真的是超自然的顏色











好啦我來評分了!!  滿分5個


顯色度
我這人覺得還好...不是非非非常顯色

深邃度
自然的深邃喔!!

持久度
持久度還不錯呢!!

服貼度
很服貼~~

淡妝
在春天很適合畫的顏色

價格
330~~這樣算便宜







整體下來我自己覺得他的缺點不是非常顯色(跟KATE.露華濃...其他來比)

可能是因為設計上,他想要自然的深邃感

畫起來很透~~而不是像秋冬很濃的暈染
(適合春夏拉~~~~~~~~~~~~~)


看大家使用上需求囉~

基本上是還不錯啦^^

只是他的顯色度真的有讓我嚇到....










這次主打還有睫毛膏
















有濃密跟纖長,兩支我都覺得還不錯
本來要買的~~因為真的隨便刷隨便濃密

很好看的濃密

但是畫在我的下睫毛有點暈


重點來了...超難卸   !  是我用過最難卸的睫毛膏~

要花多一點的時間去處裡乾淨


但他家睫毛膏真的是出了名的難卸阿!!













還有腮紅~~~~~  超可愛












最後


謝謝你很有耐心的看完







順便...看有沒有人猜的到我在畫誰的眼妝



哈哈哈 知道的朋友不要說  猜對沒獎啦...

如果你猜對我會超開心啦!!哈哈哈哈哈哈

因為沒人猜對ㄟ....囧

說出來會覺得不像吧!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