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們關切的一項產品




這用了大約有三年以上了吧!!

都是斷斷續續的用


圖是網拍抓的
名子可能會有點奇怪


我是一次這4個都有買喔!
一次四個一起用



女人我最大介紹過

吳佩慈也介紹過


很多人都滿推薦的產品









 先來介紹




第一個  -  Wakilala腋下專用嫩白角質霜


很多名子 又叫腋下美白角質霜(美腋潔膚霜)


淨白超微粒子,速效淨白腋下、胸部肌膚!腋下及胸部肌膚容易出現黯沉及肥厚角質,Wakilala腋下專用嫩白角質霜,含淨白超微粒子潔淨成分,能深層清除暗沉之老廢角質,
天然茶多酚消臭成份,去除難聞體味及汗臭,並有效嫩白胸部&腋下肌膚,維他命C成份讓肌膚更加淨白、透明,質地溫和,味道清香不刺激。



用法   洗完澡後,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腋下,以溫水輕輕按摩胸部和腋下1~2分鐘,再用清水洗淨即可,建議一星期使用1~2次。 



簡單來說就是腋下去角質的




第二個  -  WAKILALA 腋下專用美白腋膜

也有人稱美腋保養腋膜


含水楊酸與水果酸成份 . 除去腋下黑色沉澱及老舊角質 . 讓腋下呈現柔嫩透明感。
含茶葉萃取物能緊實毛孔改善黑點問題。
含大豆萃取物緩和雜毛生長及滋潤肌膚。



用法   用於腋下專用嫩白角質霜,
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腋下,待30秒以後,再用清水洗淨即可,建議一星期使用1~2次。 

就是腋下的面膜







第三個  -  Wakilala腋下專用嫩白美容液

又叫 美腋保養美白美容液


添加大豆異黃酮素,可舒緩雜毛生長。出門前用收斂美容液,較不易出汗,味道清新好聞,只要在除毛後,輕輕一噴讓你立即感受清爽、快乾不沾黏,皮膚不再紅腫。
而ph值親膚性配方,最適合除毛後肌膚使用,簡單方便,恢復毛孔平衡。



用法    除毛後用粉撲沾取適量美容液,撲在腋下、除毛處,均勻塗抹至吸收即可。  可天天用


就是腋下的收斂水







第四個  - Wakilala清爽抑汗霜


有止汗功效,保持清爽+禮貌滿分


用法    清潔腋下後,直接均勻塗抹於腋下即可,具有潤色性。 



作為腋下止汗霜











我大概斷斷續續不勤勞的用了3個月吧


有看到效果


美白的部份我覺得去角質、面膜還有收斂水都算含美白成分



但是效果不是說馬上非常白那種

也不會一直用就慢慢變的很白


就是會比你用之前白 ,  但也不到超白啦!!  ( 超白的意思是像廣告那樣.........跟皮膚一樣白)


我自己是有去跟醫師拿腋下美白的藥

他說我毛囊有點發炎

擦了之後超有效的


大概一個星期左右

不但快速變白、毛孔變小、毛囊不發炎也變嫩

整個好想一直用下去 但是很小罐ˊˋ  一下就用完了





腋下專用嫩白美容液(收斂水)     我也覺得滿好用的       味道不會形容,但是沒有香味但也不臭(清新的味道)

出門前擦一點這個,流和量比較少!!!!!!!!!!!!


然後你除毛的隔天晚上用,真的有收斂作用


我自己是除毛完後馬上用 但是聽說好像很刺激皮膚=   =

所以還是建議大家不要馬上用喔!!



清爽抑汗霜  是我覺得裡面功效不算強烈的

就白白的  擦上腋下腋下會白白的

止汗功能不大好





整體而言我滿喜歡
角質、面膜、
收斂水

三個加在一起用很好用

我沒試過單用某個產品很久


因為我覺得一整組比較有效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呵呵

雖然功效不大但是還是有變白呢!


要止汗的話我覺得收斂水比抑汗霜還好用

我也最愛收斂水了





他出的這一整組是沒有香味的喔!!




簡單評分  滿分5顆

美白程度
收斂毛孔
清爽程度
價格




我想一定很多人好奇這好不好用

所以來分享一下拉


講到腋下真的好害羞喔        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