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開始練習畫眉毛!!!!!!











要謝謝我媽給我漂亮的眉毛

我以前其實都沒什麼修眉


現在會拔點雜毛

看了kevin老師的書後


才有開始修型了!!!!




最近感覺自己眉毛太淡


加上我染髮


所以買了惹我眉筆和canmake染眉膏


我覺得都很好用耶



惹我眉筆才80元

很持久


又很好畫

我之前買過便宜的ac眉粉


很爛

不到1小時就掉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至於canmake染眉膏我也覺得很好用耶!!!!
$175

刷頭我覺得剛好




染髮就是應該搭配同色系眉毛

不然我會覺得怪怪的..........






給大家看我畫眉的步驟吧!!!!!!!!!





我先加強眉頭還有眉尾        眉頭不要太濃喔!!!!!!!           太濃會很兇







畫好了!!








然後我再用canmake染眉膏染眉

1  逆刷眉毛    讓染眉膏附著在眉毛上

2  順刷眉毛   再補強沒有染到的地方











完成!!!!!








我發現我的眉毛修不一樣高XD





至於怎麼修眉我建議去看FG看游絲棋老師或是小凱老師的教學喔!!!!!







今天就這樣直接出門去九份玩啦!!!!!!!!!!!!





我很愛穿孕婦裝搞的很像孕婦XD


哈哈


孕婦裝很可愛麻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